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民進黨員林市長侯選人初選本月23日登場,4年前以百餘票落選員林市長選舉的陳秋蓉,4年後捲土重來參加黨內初選,數十位縣籍立委、縣議員、代表等民代力挺,今(21)日與陳秋蓉進行車隊掃街,陳秋蓉希望鄉親給她機會通過黨內初選。


陳秋蓉說,有了上次選市長經驗,加上經4年韜光養晦,讓她更有信心面對員林市長寶座之戰,她說,勝利之路不是那麼好走,面對今年剛入黨的兩位參與初選的優秀才俊,她不能輕忽,她每天從早到晚努力打拼。


陳秋蓉說,5月18日起至5月23日,她每天早上7點到8點就在員林大道、華成市場、浮圳路及數個員林重要路口,與團隊向來往的民眾問早。


陳秋蓉感謝力挺的前縣長魏明谷及立委好友陳素月、黃秀芳、陳秀寶、縣議員賴澤民、張欣倩、代表陳文明,曹月碧、王勝坪等數十位黨內外親朋好友陪她在路口向鄉親問好及車隊掃街。


展現民進黨大團結,力挺陳秋蓉的車隊今日下午2點半在陳素月立委服務處集合,全隊士氣高昂,出發前全黨民代振臂高喊﹁陳秋蓉凍選﹂,場面令人振奮。


陳秋蓉說,中二選區立委林靜儀,除為她加油打氣外,並錄製一段推薦影片,林靜儀稱讚陳秋蓉的選戰經驗和能力,但選戰不能鬆懈,應繼續努力衝刺,希望在電話民調贏得好成績。


面對升溫的疫情,陳秋蓉說,最近一星期,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上升,天天超過5萬人以上,根據世界各國疫情趨勢,確診高峰過後就會漸漸趨緩,逐漸回歸正常生活,她說,現在雖是疫情最艱難時候,她了解大家都很緊張和恐慌,各行各業面臨經濟和生活壓力,她在意疫情何時才能趨緩,在嚴重疫情下拜託大家同舟共濟,團結一心,一定要加強保護自己,健康安全最重要,出入公共場所一定要做好防疫,願大家平安度過疫情,共同面對挑戰。

分享

國中會考首日 嘉義市長黃敏惠巡視考場防疫並為考生加油打氣!

彰化縣古物文資會指定南瑤宮嘉慶款翹頭案等6件古物。(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