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力拼彰化第四選區民進黨第三席縣議員的吳為杰,今(31)日完成參選登記,吳為杰和支持者在選委會前高呼﹁議會即戰力、為杰好給力﹂,陪同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送上湧言會吉祥物﹁湧言熊寶貝﹂,預祝吳為杰高票當選。


陪同吳為杰辦理登記的阮昭雄,一週內兩次來彰化給吳為杰站台,他說,彰化是他的老家,每次來都很親切,能盡一己之力為鄉親推薦優秀人才,覺得很高興。


展現為民服務決心,吳為杰今(31)日由阮昭雄陪同與彰化區同屬湧言會的辜皇譯完成參選縣議員登記。


選戰﹁即戰力﹂,阮昭雄送上湧言會吉祥物﹁湧言熊寶貝﹂給吳為杰和辜皇鐸兩位候選人,阮昭雄說,吳為杰北漂多年,有豐富學經歷,希望他順利通過年底大選考驗,進入地方議會,擔負選民寄託。


阮昭雄說,選舉過程很辛苦,但青年參政是民進黨的優良基因,鼓勵吳為杰堅持民主精神。


吳為杰表示,過去在立法院、行政院金管會等單位所見所聞都已成為他在公共政策上累積能量。


吳為杰說,將努力拿出實質論述和政見,爭取更多選民認同,他將帶著熱情與理想走遍每條大街小巷,用心傾聽鄉親聲音。


吳為杰提出競選政見,將力推在地古蹟活化、力促員林鐵路穀倉轉型,促進在地農業轉型創新和精緻化行銷,爭取設置青農返鄉獎勵措施,協助中小企業爭取創新補助,催生創業基地,觀光部分將爭取建立完整共享單車路網,行銷員林、大村、永靖觀光價值和旅遊便利性。


吳為杰重視新住民困境,提出推動友善新住民環境政策,他說,選戰倒數87日,他向選民喊話,﹁員林要幸福、阿杰不能無﹂、﹁大村興觀光、阿杰助興旺﹂、﹁永靖產業路、阿杰來照顧﹂,希望給他機會為大家爭取未來。

分享

第40屆2022日月潭萬人泳渡祈福獻禮 林縣長主祭

臺中海岸九大旗艦計畫各局處霧煞煞 市議員施志昌憂恐胎死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