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 GST環保委員會響應「世界淨灘日」,本月18日全國串連分別在雲林台西夢幻沙灘及台南黃金海岸盛大舉辦「咱們的故鄉、咱們的愛、淨海岸、護生態」親子環保淨灘活動,共有超過6000位獅友及民眾參加,清出大批垃圾及廢棄物,為保護地球永續及大家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
 
台灣總會今天(19日)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雲林地區、專、分區主席、18分會會長、委員會主席及獅友們大力支持與協助,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充分落實淨海岸、護生態,建立全國環保行動良好典範。
 
總會環保委員會主席黃姿琳表示,台灣四面環海,大家必須要有海洋保育及資源永續經營理念,該會此次特別規劃及辦理淨灘活動,為地球永續盡一份心力,尤其期盼能激發民眾愛護環境、珍惜海洋資源,維護地區海岸環境清潔的共識,進而推動海岸環境成為民眾優質休憩好所在。
 
此次特別選擇在台西夢幻沙灘舉辦親子淨灘活動,台西人靠海吃飯,潮間帶蘊藏豐富貝類與螃蟹,夕陽彩霞相映,海岸沙灘渲染出一抹似紅泛紫的迷人風采,因此被美譽「夢幻沙灘」;此外,並同步在台南美麗的黃金海岸舉辦親子淨灘活動。
 
「『因為有您』一定會讓我們的環境越來越好!」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為響應4月「世界地球日」、6月「世界環境日」及本月17日「世界淨灘日」,喚起所有民眾對海岸環境的重視,配合推動政府環保政策,特別由環保委員會在9月18日動員獅友們舉辦秋季淨灘活動。
 
總會希望藉由獅子會「及時服務、快樂奉獻」的實現服務理念,凝聚獅友向心力,讓國人看見獅子會獅友的服務,並喚醒每位民眾更加重視環保必要性,一起為保護地球而努力,也能讓世界看見台灣民眾高度環保意識,共同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用實際行動幫海洋恢復美麗樣貌。
 
該會環保委員會主席黃姿琳代表感謝大家熱情支持、參與及協助,尤其是承辦單位獅友們辛苦的前置作業,才能讓兩場親子淨灘活動順利圓滿進行。(圖/國際獅子會300D1區提供)
 

分享

「國慶焰火在嘉義!」嘉義縣政府與Agoda簽署合作備忘錄 攜手行銷璀璨奪目煙火及嘉義知名景點與美食!

連七任資深議員何敏誠發表議員生涯最後「第58次總質詢」 以「回顧前瞻 期許未來」檢視盧市府各面向施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