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持續號召百工百業相挺,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9日舉辦美容美髮挺蔡其昌後援會成立大會,由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理事長王順德擔任後援會總會長,現場超過五百位來賓到場力挺,後援會也已經有超過千位美容美髮師加入。
  
活動也特別安排蔡其昌親自操刀學習剪髮及綁髮,體會美髮師平時的日常生活。蔡其昌笑稱看他剪頭髮就知道絕對不會跟大家搶工作的,術業有專攻,美容美髮交給大家,自己認真替市民解決問題。展現高度的親和力,獲得美髮及美容師們的熱烈支持。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過去兩年台灣面對前所未見的疫情,疫情期間讓美容美髮產業也面臨很大的困難,當時順德理事長來尋求協助,自己了解後也大力協助溝通,最後成功讓美容美髮產業納入紓困補助的範圍,替大家稍微減輕壓力跟衝擊。
  
也因此才會有這麼多人願意站出來挺蔡其昌,是因為大家都理解蔡其昌的能力與行動力,而且願意與基層站在一起,陪著大家一起面對困難解決問題,而這次角色對換,其昌獲得民進黨徵召參選台中市長,換順德理事長號召大家相挺幫忙,自己也要誠摯拜託大家一起讓台中變更好,但是不論蔡其昌在哪個位子,都會是美容美髮產業最好的夥伴。
  
蔡其昌說,自己提出的每項政見都會清楚告訴市民時間,是為了讓市民四年後能夠檢驗蔡其昌是否說到做到,這才是民主政治定期改選的目的,同時也要大家用相同標準回頭檢驗盧秀燕,2018年所提出的政見經過四年是否有達成,盧秀燕執政四年來空氣沒有變好,重大虐童、治安事件層出不窮,天下、遠見雜誌年年評比縣市首長施政表現,台中每年都是敬陪末座。
  
根據今年最新的評比,全台22個縣市中盧秀燕排名第17名,甚至輸給涉入弊案疑慮的宜蘭縣長林姿妙,所以市民朋友都期盼能換掉跳票、吊車尾的盧市長,給台中一個機會、給下一代一個機會,懇託大家跟蔡其昌一起拚改變。
  
美容美髮挺其昌後援會總會長王順德說,自己與蔡副院長的結緣是2016年時擔任蔡英文總統美容產業的召集人,此後不論辦理國際盃或其他比賽,副院長總是百忙之中也都抽空參加,接觸越久發現蔡副院長是非常熱情的人。
  
尤其兩年前的疫情爆發後,產業界都憂心忡忡,客源大幅減少,但不論人事費還是水電費用及租金都要照付,受到嚴重衝擊,當時我向蔡副院長尋求協助,希望中央部會能夠幫忙美容產業度過這次的難關,副院長也協助彙整所有的意見轉達給行政院,經過公文往返八、九次,副院長都非常有耐心及細心解決民眾問題,成功讓美容產業納入紓困範圍,經歷此事後更加感受到蔡副院長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
  
此次,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提出十大建設,老中青幼都要照顧,更要讓成為宜家宜業的城市,希望我們發揮美容美髮行業優勢「洗頭兼宣傳」,協助向民眾說明蔡其昌所提出的願景,共同支持蔡其昌當選市長。

分享

帶動城市運動風氣 中市運動局獲教育部頒發「績優機關獎」

「2022年總統盃黑客松﹂國際組競賽,彰化縣首次勇奪全球冠軍。(照片縣府、中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