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灣民眾黨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候選人林欣德與無黨籍候選人段體佩同為軍人形象,為促進台中市議員席次換新,昨天上午一同舉行掃街行程。段體佩曾選過北北屯立委,也因看板形象鮮明在台中市北屯與北區有知名度和不少支持者,林欣德則是採取苦行僧的選舉方式,一步一腳印在北區街道巷弄跑行程拜票。
 

 
兩人同一天在台中市北區街頭車隊掃街,喊出「北區換新」的口號,希望爭取對藍綠兩黨失望的選民的認同。台中市北區現任市議員陳政顯、陳文政和賴佳微分別是前任議員助理、女婿和女兒,足以見得北區市議員政治版圖的穩固情況。即使是民進黨提名的第二席挑戰者陳俞融,也是前台中市長張溫鷹的女兒,林欣德出身於軍公教家庭,基層勞工,也是北區市議員參選人中唯一的政”一“代。
 
為喚醒想要改變的選民,林欣德與段體佩兩人一同以車隊方式掃街,第三勢力互相合作,象徵跨黨派、不分藍綠的合作,試圖撼動盤根錯節的藍綠勢力。林欣德表示自己為海軍陸戰隊退役隊員,忠於國家並希望將自己奉獻給國家和人民,作為企業顧問、專業講師,希望將業界的經驗用在議政上,為人民發聲。這次與段體佩結合,希望強化自己正義軍人的形象,同時拉抬聲勢、提高知名度。
 
林欣德在選舉之初就定調不掛大型看板,將大多數的政治獻金捐助弱勢族群的「乾淨選戰」策略。僅極少數贊助的位置有張貼廣告海報,目前也是全台中市唯一還沒競選帆布看板的市議員參選人,所以在選區內的知名度不高,只能靠雙腳去跑。這次透過與無黨籍候選人結合,使用車隊掃街,提高能見度,希望能改變北區的現況,讓新的聲音、新的人選,能走進台中市議會。
 
「北區換欣,值德更好」是這次林欣德喊出的選舉口號,林欣德表示,雖然北區對民眾黨來說是艱困選區,但林欣德不氣餒,將會堅持到底,為台灣民眾黨拼出重要一席。


 
 
 

分享

明華園日字戲劇團《八仙傳奇》大里登場 盧秀燕出席支持傳藝

2022葫蘆墩輕舟水岸音樂漫划行登場 立槳、魔術泡泡秀免費玩民眾嗨翻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