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第四選區(豐原、后里)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豐后女將」蔡怡萱,21日身穿紅色將軍戰袍,率領一群「豐后軍」,聲勢浩蕩前往豐原區公所,參加競選號次抽籤,很幸運抽中11號,代表「一心一意,為民服務」。

蔡怡萱抽完籤後,以「豐后女將」之姿,在12位「豐后軍」簇擁下,在豐原區公所門口,手拿貼有號次11號的聖旨,大家齊聲喊出「豐后女將,旗開得勝,票投十一,改變豐后」的誓師口號,宣示年輕世代,要為豐原、后里地區,揮灑熱血的決心。

蔡怡萱認為豐原、后里地區,必須有新人新活力的注入,添加新想法和新作為,才能為豐后地區帶來新能量。

她表示,自己有年輕人的衝勁及熱血,還有新世代超脫傳統守舊的眼光與願意改變的勇氣,凡事都有第一次,需要第一次的突破,才有後續改變的可能,「走舊路到不了新地方」,因此她號召豐后軍11月26日票投11號蔡怡萱,改變豐后,「怡」起前行。

分享

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何昆霖抽到1號 喊出「1馬當先,台中行動派1定贏」

黃姓男子持刀找同事談判 卻因業績糾紛將同事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