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台南市長黃偉哲及立委王美惠等人陪同,到選委會參加抽籤抽中②號,眾人在場高呼「2號李俊俋,嘉義大勝利」口號,展現團結氣勢及勝選決心,隨後陪同李俊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
 
今天陪同前往抽籤者另有國策顧問黃俊森、小英之友會會長黃淑英、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暨黨部主委黃露慧、議員凌子楚、蔡文旭及黃大祐、黃盈智、黃敏修、林煒軒議員當選人以及鄉親代表等。
 
李俊俋首先除感謝大家陪同抽籤,宣示「2號李俊俋,嘉義大勝利」,也談到11月26日投票結果表示,這是對民進黨的一個警訊,除要充分檢討,也要抬起頭來,邁向前方。
 
「彎下腰還是得站起來;低下頭還是要抬頭挺胸,向前邁進!」李俊俋呼籲嘉義市民以及台灣民眾,一起關心這場市長選舉,「這是民進黨敗選後,最重要的一場選舉,也是第一場選舉,希望大家重燃熱情,一起關心民主政治」。
 
李俊俋批評說,嘉義市目前所遇到的情況,例如經濟發展遲滯、就業不易、年輕人大量流失,以及公共建設執行力差等問題。
 
李俊俋表示,嘉義市民已給黃敏惠市長13年了,但上述問題不但沒有解決,甚至有些水溝惡臭、淹水的問題一度解決,現在問題又回來了,這也是市長都必須要面對的問題。
 
李俊俋強調,這段時間已在各方向提出解決方案,希望利用未來這3個禮拜時間,讓市民清楚知道嘉義市面臨的問題,也必須要嚴肅地來解決,
 
「這是一個嚴肅的時刻,需要一位專業的市長」,他舉例翁章梁、黃偉哲推動縣政、市政的政績表示,一個市長會影響城市發展,嘉義市還有很多路要走,很多地方要發展,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市長換李俊俋,讓嘉義市不一樣,讓嘉義市有更好的發展!」
 
李俊俋也談到近期中國「白紙革命」,提醒大家民主政治的重要、珍貴,他強調台灣的民主政治,是過去大家努力而來,不要輕忽每一次選舉,勇敢站出來投票,這才是真正對民主的付出,他會用理念說服鄉親,也請大家用手上的一票,來肯定嘉義市就是一個民主聖地,12月18日一定可獲得嘉義大勝利!
 
翁章梁說李俊俋和他同樣抽到2號是好號碼,「相信嘉義市同樣2號帶來勝利」,他表示,整個民進黨除會做敗選的相關檢討,這也是民進黨縣市長選舉敗選後,第一場選戰。
 
翁章梁表示,全黨一定會盡所有力量來打這場選戰,讓嘉義市迎回鄉親的信任,取得勝選,也會再一次贏得所有鄉親對民進黨的信心和支持。
 
黃偉哲指出,過去和李俊俋不論在地方和全國性事務都有合作,未來也希望在市政上,能夠與嘉義縣市、台南市連成一氣,做最好的綜合規劃,讓嘉南平原有更好的發展,希望李俊俋能迎來嘉義全勝利。
 
王美惠希望嘉義鄉親給民進黨一個機會,給嘉義市民一個機會,請大家支持2號李俊俋,讓嘉義市更好!(圖/李俊俋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新銳設計.綻放國際」〜雲科大設計學院2022國際設計競賽獲獎佳績亮眼!

食農教育扎根 魚池國中推廣在地紅茶參賽健康飲食小主播榮獲全國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