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大一新生舉辦﹁泡泡足球賽﹂,從比賽中學到管理精神,突破自我。


大葉管理學院大學入門課程舉辦泡泡足球賽,包括企管系、資管系、會資系、財金系,選手穿上﹁泡泡足球﹂裝備,分組比體力,也比腦力。


院長汪志堅說,大學不只從課堂或書本學習,很多時候都在生活中,乃與﹁國泰人壽和美通訊處﹂合辦﹁泡泡足球賽﹂,不只學到團隊合作,更從學習中成為優秀管理人才。


汪院長說,平常沒機會玩泡泡足球,上場前觀察其他隊伍怎麼玩,從別人經驗反思,輸球原因和致勝關鍵,輪到自己踢球時就有機會成功。


穿戴泡泡足球裝備,視線與行動都受到限制,射門得分不容易,除考驗體力和反應能力外,也是腦力挑戰,期盼新生在泡泡足球碰撞中突破自我,獲得成長。


蕭羽歆同學說,第一次體驗泡泡足球,有機會認識系上新朋友,跨領域交流收穫很多。


王冠淳同學感謝學校用心,大學入門課程每禮拜都規劃不同活動,讓大家認識學校,拓展人脈,融入大學生活。

分享

嘉義縣長翁章梁在阿里山得票率高達7成5 翁章梁:成功創造「鄒族效應」 全方位照顧鄒族鄉親獲回報力挺!

以不當手段當選宣誓就職,檢察署將依法提起當選無效之訴。(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