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耶誕節馬上到,台中市社區關懷協會及臺中市體育總會健行登山委員會,廿三日到太平區十五所國民小學,代表協會送聖誕禮物,新科市議員黃佳恬化身聖誕姊姊,並有聖誕老公公陪同到校,帶著聖誕溫暖送給每ㄧ位小朋友。

準市議員黃佳恬表示,耶誕節是小朋友期待的節日,關懷協會一向重視教育,特別策劃此活動,就是希望小朋友在這ㄧ天都能開心收到禮物,以往社區關懷協會辦愛心活動,也均請弱勢小朋友參加,在疫情不明朗下,改送耶誕包,以後每年聖誕節都會比照辦理。

特別是各校的慢飛天使們更需要鼓勵,聖誕包內有鉛筆、小文具、陶土、糖果、和滷香香等禮品,聖誕包是請協會志工媽媽協助包裝,每包聖誕包價位一百元左右,聖誕老公公也是由各校家長會長打扮,活動當天也請校長、學校師生及家長會長參與,陪小朋友也過一個快樂聖誕節。

黃佳恬說,看到他們收到禮物開心的笑容,希望孩子們都能繼續保有這份純真和善良,開心的成長茁壯。

分享

中華商管科技學會年會朝陽科大展開 聚焦企業永續

2022臺中市市長盃電競錦標賽僑光開打 激烈淘汰賽制後8支來自大專院校隊伍現場激鬥角逐總獎金6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