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年關將近,許多長者都會前往廟裡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遂,77歲王姓老嫗前往住家附近福德祠拜拜,因磁磚濕滑不慎跌倒,恰巧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巡邏員警正在附近即時給予協助。趕緊通知救護車協助其就醫並通知家屬,以確保其後續身體狀況無虞。

臺中市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所長何易軒、警員王軍棋於18日下午執勤時,行經清水區橋江北街1間福德祠前,發現有1名老婦跌倒不起,立即上前協助。77歲王姓老嫗跌倒後雙腳無力站立,起先老嫗不願就醫,為求慎重,員警不斷勸說老嫗後通知119將其送醫檢查,家屬相當感謝警方協助。

清水警分局長周俊銘讚許員警處事時將心比心的態度、發揮為民服務之精神,也呼籲民眾家中有長者應多多注意行蹤,近日氣溫降低更應注意外出之安全。另在重要節日期間,警方也將堅守崗位,維護治安平穩、保持交通順暢,讓民眾能安心歡度春節假期。

分享

過年年菜吃不完 隔餐食用小心3危機影響健康

無聲的愛心 清水警分局沙鹿分駐所員警協助瘖啞人士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