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政府政風處「廉潔youth兔」校園誠信宣導及社會參與系列活動8日開跑,首站結合衛生福利部及所屬機關、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來到中區兒童之家。台中市政府政風處代理處長許金來表示,此次活動呼應市府陽光政治廉政理念,及聯合國反貪腐公約推動公共教育方案,以豐富溫馨的廉潔誠信教育內容,盼讓廉潔誠信教育向下扎根。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廉潔youth兔」校園誠信宣導及社會參與系列活動,由政風處團隊結合台中廉潔寶寶小風與廉政志工,同時邀請知名街頭藝人為小朋友帶來有趣的「廉潔魔法 SHOW 誠實森林故事劇」,以魔術呈現生活中遭遇假象,要有澄清事實、明辨是非的能力,並將誠實、信用元素融入動物森林故事劇中,帶領孩童身歷其境體驗品格教育的重要性;包含政風處代理處長許金來、衛福部政風處長許家錦、台中醫院副院長林紹雯及中區兒童之家主任黃伶蕙等皆出席。

政風處代理處長許金來說明,政風處今年特別規劃「廉潔youth兔」系列的廉能主題活動,未來也會到全市國中小、高中及大學院校互動宣導,同時利用數位式教學,透過跨域合作其他機關,策劃多元宣導活動,落實深耕校園誠信品格教育,和市民一起守護台中、堅持幸福。

許金來指出,廉潔觀念要從小做起,勉勵孩童們,未來都能成為「愛廉潔、守誠信」的好國民,也能透過這次守護「誠」長探索營,引導學童們認識負責任、誠實信用的重要性,從而能夠感受台中是一個廉能而幸福的城市。

分享

雲嘉女力首長合體〜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攜手提升智慧教育!

促進性別平權 中市府舉辦跨縣市交流分享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