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立委補選倒數三天,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南投縣長許淑華、南投縣議員宋懷琳、林儒暘及身兼台灣民眾黨南投縣黨部主委的簡千翔等人今(1)日到中興新村召開座談會,為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拉抬聲勢。林明溱說,他出來選是希望國家和平,不希望年輕人上戰場;趙少康也說,這次選舉已不是林明溱跟蔡培慧的選舉,林明溱要贏,而且要大勝,才能給民進黨一點顏色看看,讓他們知道抹黑是沒有用的!
林明溱指出,他原本縣長卸任就要休息了,但為了固守這一席立委不被民進黨拿走,他寧願出來犧牲,不像蔡培慧,立委選不上選縣長、縣長選不上又選立委,選舉對她來說好處多多,所以她喜歡選,但我們就要讓她三振出局!為什麼這次要出來選,就是希望國家要和平,不希望年輕人上戰場。
趙少康表示,南投一個立委的補選,剩下10個月的任期。搞到好像總統的大選一樣,民進黨的大官都來了,根本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選舉,是林明溱對抗民進黨整個黨跟政府的選舉。不僅賴清德副總統御駕親征,行政院長、副院長、農委會主委,還有其他部會首長,就連法務部長都跑來南投。法務部長不查陳宗彥性招待疑雲,不查88槍案的2個主嫌,卻跑到南投坐鎮,是要嚇誰啊?是不是要製造寒蟬效應?這一切就是民進黨的爛招、奧步!林明溱連續30年為南投服務,絕對沒有那麼差,以前到日月潭多困難,現在交通多便利,林明溱從立委到縣長為南投爭取多少交通建設,大家都有目共睹,他若是林明溱一定覺得很鬱卒,怎麼一輩子為南投犧牲奉獻卻被民進黨講成這樣,不覺得太過頭了嗎?
許淑華表示,她從市長開始一路以來看著中興新村的興衰與落寞,她在立法院時就希望解決宿舍問題,因此提出關於宿舍文化保存與發展的條例,目前已經提出草案並通過一讀,需要有人在立法院繼續幫我們推動,解決大家最關心的居住正義問題並保存在地的文化。林明溱一路以來守護南投,從來沒離開過南投,30年來為南投打下的基礎有目共睹,民進黨卻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把他說成十惡不赦的惡人,讓林明溱非常委屈,也侮辱南投縣的縣民,他從鎮長、立委到縣長,是一票一票選出來,經受過民意的檢驗,反觀對手一路是黨給她不分區,從萊豬到疫苗,立場搖擺,他們不是為國家、為百姓思考的候選人跟政黨!這場選戰是總統的前哨戰、南投的保衛戰,更事關中興新村的未來發展,一定要讓林明溱勝選,守護我們的家園,我們要成為壓倒民進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_

分享

警員取締噪音車不遺餘力 黃昱維全力投入績效斐然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感念與緬懷器捐者大愛 設立器官捐贈大愛紀念區 會場洋溢思念與感恩溫馨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