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全中運正在新竹舉行,王縣長今((23)日北上給彰化子弟選手加油打氣。


全中運彰化隊正努力打拼,為爭取佳績,王縣長由教育處長蔡金田陪同北上至新竹給彰化隊選手加油。


全中運彰化隊傳來好消息,福興國中施妤靜同學在國女組跆拳道對打項目的44公斤級,奪下彰化第一金,精誠高中施沛妤同學勇奪滑輪溜冰10000公尺計分淘汰賽和滑輪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奪下2金,成功締造三連霸佳績,王縣長頒給奪金紅包,並給選手加菜金,期許選手突破自我、再創佳績。


王縣長說,高女組滑輪溜冰選手施沛妤為今年亞運會培訓選手,在教練王伯孚的帶領下表現優異,勇奪雙金,為彰化之光。


王縣長說,針對國中小、高中選手,希望做好1、2、3級培訓,讓在地選手在地發揮,銜接未來大學、研究所,讓優秀選手留在彰化。


硬體設施方面縣府將持續盤點,盼給選手支持,讓彰化運動健將有更好發揮,為彰化縣爭取榮譽。

分享

第八屆原住民語言單詞競賽 南投縣初賽南開登場

彰化縣府送大甲媽壓轎金。(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