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星享道酒店集團旗下「享得道Hotel」,緊鄰緊臨中央公園,逢甲夜市,今天(2)日舉行盛大開幕剪綵儀式,出席貴賓冠蓋雲集,開幕活動熱鬧非凡出席賓客踴躍,首先由舞龍舞獅表演揭開序幕。
 
享得道Hotel是以24小時的台中不眠夜『不斷電、不浪費、不無聊』為出發點,讓住宿不僅是旅程的終點,更是旅行中佇足景點,打造沉浸式體驗,引進兩個全球第一,第一個第一與Cool Master跨界合作引進全球第一個ORB X奢華的電競科技,多功能沉浸式半封閉座艙,於半封閉座艙裡保持放鬆或專注兼顧,讓旅人、房客皆可體驗。第二個第一,引進全球第一台GOC光騰拉霸式兩用氫水機,以奈米化科技提供您高含氫量的健康飲用水,2020年東京奧運官方提供氫水來照顧選手健康。
 
此外,享得道Hotel以有趣好玩為主軸,規劃多個共感空間,如律動室引進B Green律動機讓住客放鬆身體;健身房讓身體轉換能量;舒緩泡腳池舒緩身體的疲憊;岩盤浴讓您用慢動作釋放身心靈,亦提供美甲與美體服務及獨立KTV包廂享唱吧,餐飲特別與台中起家知名網紅尊鴻餐飲聯手出擊打造沐青Restaurant展現小森林的魅力,處處都是美食與美景,午後體驗中部唯一麵包放題,一場講座、一個課程、一個活動、一場音樂會,幫生活增加養分。更於三樓露臺上,打造明日營地,在這裡露營風格的享喝吧!提供原粒果實以水果本身為食器依季節調整菜單與各式飲品,讓您恣意享受台中的天空與星空。
 
星享道集團指出,享得道Hotel遠眺全台最大的都會公園絕佳環境條件,呼應臺中綠肺的美稱,特地規劃一系列傢俱,呼應整體風格設計,皆採用本集團越南振我們體現旅遊價值、人文的共感與共鳴。以中央公園為靈感打造不無聊、體驗式共感飯店,在旅行找到生活美學的味道,也看見享得道Hotel待客如友的旅行生活。
舞龍舞獅揭開序幕
享好玩客房
共享空間
位於3樓沐青美食
三樓露臺打造成營地,這裡露營風格的享喝吧
 

分享

雲林立委劉建國繼爭取2億2342萬元 改善35所學校操場跑道後 再邀教育部體育署官員會勘7校改善計畫!

端午連假逛故宮 手作香包、五毒扇等手作體驗 搭配室內看展福氣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