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過去兩年多,臺灣在遭受疫情影響下,面臨了血庫儲量嚴重短缺的挑戰。儘管如此,南投縣仍有許多熱心的民眾和團體積極捐血,展現出令人感動的無私奉獻精神。
本縣紫南宮、住商不動產中興新村店、南投郵局、九二一同濟會、道濟慈善會、山明獅子會、福爾摩沙園藝、南投縣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以及財團法人18度C文化基金會等9家機構(公司),獲醫療財團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臺中捐血中心表揚,頒發111年度「捐血績優團體」獎項。其中,紫南宮的捐血次數高達5萬8,237次,是中部地區捐血次數最多的團體。此外,在「捐血績優學校、部隊」獎項中,普台高中也表現很出色。「捐血績優個人」部分,本縣有100名女性和150名男性獲得了「榮譽紀念章」的表彰,表現非常傑出!縣長許淑華也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向他們表達最衷心的祝賀和感謝,同時呼籲更多民眾參與醫療用血的公益活動。
南投縣衛生局長陳南松表示,捐血不僅是對社會的回饋,更是對自己身體健康的維護。當你捐出1份血液時,你也同時照顧了自己的身體健康,增強了身體的抵抗力;讓我們攜起手腕,共同參與公益,繼續為醫療用血募集的公益活動盡一份力量!
 

分享

「中華福爾摩沙農業休閒旅遊產業聯盟」成立 來自全台近300名會員踴躍出席 凝聚疫後產業升級及提升競爭力〜

南投縣112學年度第一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遴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