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許淑華非常關心縣內長輩身體狀況,今年針對老人假牙補助經費增編2千萬元預算,期望讓更多長輩可以得到補助裝置假牙,20日上午在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的陪同下,在竹山鎮衛生所親自發放假牙補助金支票給20位長輩們,大家都很高興的從許縣長手中接過支票,感謝縣長的福利措施與貼心服務。 
許縣長到竹山發放長輩的假牙補助金,也開心的與長輩話家常,瞭解裝假牙後使用情形。許縣長表示,看到老人家們裝置假牙後能開心地吃東西,覺得很欣慰,而為照顧更多的長輩們,今年縣府也增加了2千萬元預算在一般戶的老人免費裝置假牙上,完善補助經費,不要讓老人家們久等,期望藉此促進老人口齒咀嚼功能,增進更多長輩的健康。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表示,112年度縣府老人假牙補助預算共編列5,772萬8,000元,含中(低)收入戶772萬8,000元,其中許縣長體恤一般長者裝置假牙的需求,特別指示65歲以上一般戶老人免費裝置假牙經費今年增編2,000萬元,從3千萬元調高至5千萬元,希望讓更多長者得到補助裝假牙,總計補助人數自110年截至112年止,受惠人數已達3,595人。
 

分享

南投女孩馨光夜跑即起受理報名 許縣長號召民眾響應

前山基金會20日揭牌,捐贈高山醫療、緊急救護所需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