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囡仔黃冠智榮獲第5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獎」,今年度主演的《華麗計程車行》影集也在嘉義市拍攝,新作《化劫》上映,新片《化劫》回嘉演出,他在秀泰影城電影包場,邀昔日培訓他打桌球的樸實文樟桌球教育基金會,以及竹崎高中桌球隊的學弟妹共賞。黃敏惠市長昨日出席播映會致意,為嘉義囡仔送上鼓勵,並期待透過市府積極推動的「十大旗艦計畫-影視新協力」,磁吸更多優秀劇組來嘉拍片,把「嘉義人、嘉義事、嘉義精神」傳遞出去。
 
市籍子弟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配角得主黃冠智,在2022年備受肯定後,今年再度推出他的最新電影作品《化劫》。為了與粉絲分享這一重要時刻,他特別以感恩的心回到故鄉嘉義,在秀泰影城舉辦包場感恩會,並邀請樸實文樟桌球教育基金會以及竹崎高中桌球隊的學弟妹們一同欣賞他的首部主演電影。
 
黃冠智回想與桌球結緣的過程,這段經歷成為演藝之路的起點。他感謝當年啟蒙教練呂皇澄,多年來陪伴自己走完選手的歷程,並給與桌球技能和正向態度的引導,培養踏實、堅持、奮鬥和感恩的價值觀,成為今日從事演藝事業的「乒博」基石。桌球隊的學弟妹們也對他的努力感到驕傲並深受鼓舞,成為樸實桌球教育精神的典範。
 
《化劫》是根據笭菁的經典靈異小說改編的電影,劇情取材自真實事件,令人毛骨悚然的視覺效果和氛圍,將給觀眾帶來無比的震撼和驚懼。
 
在包場感恩會當天,除了黃冠智以外,導演施文翰以及女主角雷嘉汭也來到現場與觀眾互動,分享電影製作背後的故事和心路歷程,為這部電影展開序幕,將掀起一波話題和期待,並為《化劫》揭開神秘面紗。
 
黃冠智表示:「他非常榮幸能在故鄉嘉義舉辦這場電影感恩活動,且能邀請到栽培他進入桌球領域的樸實文樟桌球教育團隊以及竹崎高中桌球隊的學弟妹們一同欣賞這部電影,與大家分享成長故事。教練曾告誡說『不管好壞球,每一球打出去後都要歸零,把專注力放在當下。』演藝之路如同球場,這也是我能從環境演員到主角秉持的信念,透過這次電影包場表達我對故鄉和桌球的感激之情。這部電影對我而言意義非凡,希望觀眾們能在觀影過程中感受到其中的力量和感動。」(照片由劇組和球隊提供)

分享

漳平市副市長程瀟坦讚揚臺胞勤奮打拼、腳踏實地、埋頭苦幹

嘉義朴子藝術公園全新啟用 朴通市集擴大雙場域舉行 縣長翁章梁向在烈日下擺攤的業者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