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父親節前夕,彰化郵局今(4)日在「小博士幼兒園」舉辦「爸爸感謝您」父親節活動,透過手寫或手繪父親節明信片,向偉大的爸爸們表達最高愛意。


彰化郵局李瑞華局長說,藉此推廣「郵政傳情,愛心相隨」傳遞感恩心意,期望展現郵政貼心服務和溫暖形象,用溫情點亮社會對父親的敬愛。


李局長表示,「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為中華郵政關懷社區系列活動之一,父親節前夕走進校園推廣,特別是幼兒園的孩童,從小紮根來培養書寫風氣,也讓未來主人翁認識中華郵政的社會使命,也讓郵局在每個地方增進黏著度和親切感。


李瑞華局長說,現場準備「收信裝置」,讓小朋友體驗交寄信件,將對爸爸的愛,透過中華郵政傳遞幸福。


小博士幼兒園安排溫馨的師生活動,在活潑歌舞律動下開場,接著進行說故事、手繪手書明信片和交寄信件,讓孩子表達愛和感謝,並在父親節前夕共享溫馨日子。

分享

雲林縣政說明會崙背鄉登場 縣長張麗善:推動智慧長照 打造雲林樂活大縣〜

藍營酸前鎮漁港要3千萬變81億高雄市長陳其邁爆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