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9日起愛河場浪漫升空,為讓更多民眾能從不同角度欣賞浪漫愛河,愛河場網路售票將加9、10、14、15、21及22日上午場名額,6日中午12時在ibon開賣。
 
高市府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熱氣球繫留體驗能從不同角度欣賞美景,愛河場次有別於月世界,在早晨靜謐的河畔伴隨陽光緩緩升空,晨光市景倒映在河面上,浪漫滿分。
 
因受小犬颱風影響,愛河7、8日場次已調整至21及22日舉行,升空首日適逢國慶假期,為讓更多民眾能體驗這美好時光,將增加愛河上午場次名額,並於6日中午12時同步開放全台ibon機台及線上購票。觀光局指出,本次活動已購買7日票券之民眾,可持原票券至21日場次搭乘;購買8日場民眾,則可持原票券至22日場次搭乘;若欲退票也可全額退費。
 
愛河場除了熱氣球繫留體驗,下午場次結束後,還有迷你熱氣球光影展演秀;活動期間每日下午3時至9時,於愛河畔更有滿滿美食的假日市集,包括「阿伯滷味」、「感情蘿蔔粄」、「樂府炭烤玉米」等知名美食餐車。
 
國慶連假高雄精彩活動輪番上陣,除「2023高雄愛.月熱氣球」愛河場,8日有「翡翠騎士」美譽的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表演,而全台年度搖滾盛事「2023 Takao Rock打狗祭」也將在7至9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熱鬧開唱。搭配國慶假期,義大遊樂世界7日下午4點30分推出「義大萬聖趴」揭開全台最「驚」彩的萬聖序幕,相關活動資訊可上高雄旅遊網、FB官方粉專查詢。

分享

邱量虔助弱勢家庭度難關 魏慶賢公開表彰忠義善行

​美豬不實標示英豬未流向高雄未檢出萊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