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3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活動10月29日在埔里福興溫泉區正式開跑,除有車隊遊行、室內情境打卡等豐富活動,晚上開幕晚會還有伊林名模時尚溫泉泳裝浴衣秀、歌手演唱等精彩表演,副縣長王瑞德到場與活動大使安妮一起宣傳南投風情美食溫泉,歡迎大家到南投喝咖啡、吃巧克力、泡湯旅行,留下美好回憶。 
   王副縣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溫泉是南投重要產業,感謝交通部觀光署持續補助縣府辦理溫泉季活動,在各大溫泉區帶動相關產業發展,今年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首次搭配南投巧克力咖啡節於福興溫泉區登場,吸引許多遊客到訪消費,希望透過這一系列的精彩活動,能帶動埔里地區的觀光產業發展。
   包括副議長潘一全、縣議員蘇昱誠、林芳伃、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埔里鎮長廖志城、魚池鄉長劉啟帆、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理事長李吉田、南投縣遊艇公會理事長王英生及多位觀光產業團體代表也都到場同樂,肯定縣府舉辦活動的用心。 
      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29日下午在車隊遊行造勢中盛大開場,一路從地母廟到福興溫泉遊客中心,晚間主舞台則由DJ Krusen進行DJ SHOW表演,還邀請到溪南國小太鼓隊、原動力樂團接力演出,活動大使安妮台上遊戲互動,緊接在後的是伊林名模群展演時尚溫泉浴衣泳裝秀,另人氣甜美女聲陳華及壓軸出場的盧學叡精彩演唱,活動在絢麗奪目的煙火秀及無人機,畫下完美句點。 
   「埔里溫泉季主題活動」遊客中心也設有室內情境打卡點,由氣球藝術家璽皓打造設計;另活動會場擺設遊戲裝置,包括投籃、扭蛋,搭配溫泉季好禮抽獎活動,下午由南投在地街頭藝人王智賢與石家如輪番上陣,自彈自唱演出;同時舉行「手機攝影大賽」,由攝影大師黃天仁擔任主評,選出優勝作品,冠軍可獲得FUJI眼部按摩器一台及活動周邊商品。 
     「2023南投溫泉季」活動,今年推出限量浴衣、毛巾、香氛等活動獎品,包括與台灣香氛品牌「炫日芬」聯名推出的擴香瓶「南投四季」,呈現記憶中的南投味。另因應今年國境開放,縣府也特別邀請3組跨國籍的Youtuber合作宣傳,包括「Irene麻糬」、「旅遊真台灣 Lena & Patrick」、「一棵樹的一樹」,分享不同路線的溫泉旅行。 
   「2023南投溫泉季」以南投縣內的埔里溫泉、北港溪溫泉、東埔溫泉等三大溫泉區為宣傳重點,也將分別接續在周末假日舉行溫泉季系列活動,相關資訊可至「樂旅南投」FB粉專查詢。
 

分享

南投巧咖節帶動人潮商機獲議會肯定 許縣長感謝議員支持強調持續改善停車 等問題擴大成效

高雄輕軌成圓預定明年元旦後試營運免費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