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古坑鄉東和國中棒球隊歷年在國內屢創佳績,被視為雲林之光;但長期欠缺交通車,球隊比賽時往往交通不便。雲林鄉親方圓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國良,經營茶業有成,由立委劉建國牽線今天(16日)捐贈東和國中一輛交通車解困。
 
立委劉建國表示,今年6月會勘東和國中校園設施時,發現棒球隊欠缺交通車,外出比賽時常造成隊員們交通不便。經詢問各界好友捐贈時,老家在斗六的王國良董事長,隨即表示願意捐贈回饋鄉里。
 
方圓國際董事長王國良說,身為雲林子弟,不僅熱愛故鄉也愛棒球,很感謝劉建國委員聯繫到他,讓他有機會可以回饋家鄉,為故鄉棒球隊出一份心力。
 
東和國中校長王致權指出,非常感謝王董事長的善心,讓棒球隊有一輛專屬交通車,外出比賽時更加便利,可省去舟車勞頓,對隊員們是莫大的鼓勵!
 
同時感謝劉委員長期關心東和國中棒球隊發展,這次又牽線透過王董事長捐贈交通車,東和國中棒球隊會繼續努力,期許成績能越來越好,走向國際!
 
劉立委表示,王董事長不僅在國際上努力推廣台灣茶文化,讓台灣茶在國際發光發熱,這次更發揮善心回饋鄉里,感謝王董事長對故鄉的奉獻,也期許未來東和國中棒球隊成績和名氣,能越來越響亮!
 
方圓國際董事長王國良老家在雲林縣斗六市,從茶飲料開始,除在台中打造知名的「吃茶三千」台灣概念店,目前更在全球12個城市經營60多家茶飲專賣店,將台灣好茶行銷到全世界!(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2023安定胡麻節」19登場 美食達人帶路遊玩嚐美食

嘉義市立委王美惠邀相關官員會勘改善嘉義殯葬園區 公布「內政建設成績單」爭取近6億挹注地方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