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競選連任的雲林海線立委蘇治芬,今天(2日)分別在水林、東勢成立與賴清德聯合競選總部,蘇治芬感謝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從北港、褒忠、東勢成立競總三度到場站台力挺,她向鄭副院長爭取台積電要建廠,一定要考慮雲林!
 
距離選戰僅剩41天,今天周六上午9點及10點,蘇治芬分別成立水林和東勢賴清德、蘇治芬聯合競選總部,她感謝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國發會副主委施克和等人到場力挺。
 
行政院雲嘉南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縣議員蔡岳儒、顏嘉葦、蔡永富及元長鄉長李明明、東勢鄉長張健福、東勢鄉代會主席劉嘉瑋、水林鄉民代表陳文正等多位代表、村長和許多鄉親都到場支持,氣氛熱絡。
 
蘇治芬呼籲大家不要選沒有主見、中心思想,只是魁儡的候選人,她也為陳吉仲部長感到惋惜,因為假消息和網軍攻擊而下台,她請託雲林鄉親要睜大眼睛選對黨、選對候選人!
 
水林鄉民代表陳文正向鄉親推薦,要選和農民站在一起、坐在一起的蘇治芬!
 
陳時中不忘本行,細數衛福部的C肝防治,特別是雲林海口如口湖等地區的C肝感染率相當高,希望鄉親要定期檢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陳前部長強調賴清德、蕭美琴是準備最好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一定會保護鄉親這世代和照顧下世代的國家希望工程。
 
陳吉仲指出,民進黨落實照顧農民的「三保一金」政策,現有32萬農民加入農業職業災害保險,口蹄疫經歷26年終獲拔針,中央政府14個跨部會合作擋住非洲豬瘟,農業部長任內全心全力照護農民權益。
 
「農業是國家的根本!」陳吉仲呼籲雲林鄉鄉一定要支持賴清德和蘇治芬,讓民進黨的農業政策和農民福利獲得延續!(圖/蘇治芬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第十九屆雲林文化藝術獎頒獎 頒發6位《貢獻獎》、10類藝文競賽優勝者 不同世代藝術家共同見證雲林文化藝術成長茁壯〜

決戰2024最新總統民調!侯友宜在趙少康的加乘下 侯康配以33.22%排第一 微幅超越賴蕭配32.00% 柯盈配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