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教育家長志工後援會」今天(10日)成立,市長黃敏惠、前教育處長林立生等人出席力挺,張秀華提出嘉義「學」的6項教育政見,並授戰旗給東、西區及各家長會長,延續勇媽教育政策,高喊「支持黃敏惠、票投張秀華」,氣氛熱絡!
 
繼青年與婦女後援會成立後,由林立生發起的教育家長志工後援會,是第三個成立的後援會,會場晶饌婚宴會館湧入超過300多人。
 
另包括身兼聯合競選總部主委黃敏惠、副市長林瑞彥、競總顧問團總團長胡懋麟、家長協會理事長呂明鍾、幼教學會理事長王秋華、輔導理事長趙世煇等人全都出席力挺,展現教育界團結力量。
 
張秀華細數六屆議員、從政21年推動營養午餐、廚媽調薪、全民運動館的辛苦歷程,同時提出嘉義「學」的6項教育政見,包括創意學、樂活學、共盟學、安心學、青年學、資訊學,期許能延續黃市長的「教育決定人才、人才決定未來」教育理念方針,擦亮嘉義教育招牌。
 
發起人林立生說,成立教育家長志工後援會主因是要「報恩」,在任市府教育處長期間,張秀華及競總發言人鄭光宏議員,長期關心教育領域各項事務及預算。
 
疫情期間,幼教及補教業面臨衝擊,兩人更積極發聲且爭取校園廚媽調薪,林立生呼籲支持張秀華就是支持教育,支持嘉義的教育,就是支持黃敏惠!
 
黃敏惠表示,113年度嘉義市歲出預算193億,教育預算超過70億,遠超過三分之一,投入教育的用心,市民感受深刻,張秀華長期關心教育及弱勢,期許更上層樓,到立法院為嘉義市爭取更多教育預算。
 
黃敏惠談到副總統賴清德上周抵嘉輔選,要市民朋友「不是換立委,是換市政府」的一席攻擊性言詞,黃直言「真心換絕情」,但她也強調「嘉義市不生氣、要爭氣!」
 
前嘉大校長胡懋麟呼應市長說法,強調疫情爆發以來,人民缺口罩、缺疫苗、缺快篩,近來陸續爆發缺蛋危機、混蛋疑慮,因此該換的不是市政府,而是要換掉中央政府。
 
胡懋麟強調,該換的是贊成萊豬進口、阻擋疫苗採購的現任立委王美惠。首次參與輔選助講的幼教學會理事長王秋華,呼籲教育基層夥伴共同支持張秀華!(圖/張秀華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決戰花東快|花蓮5萬人力挺傅崐萁進國會,送侯友宜、趙少康進總統府!

奔跑在故宮大道上! 2023南院馬拉松3千人熱情參與 追求健康與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