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台水公司明年3年22日歡慶50歲生日,11區管理處將開放﹁彰化不老泉﹂供民眾和學生參訪,與大家分享喜氣。

  11區管理處發言人曾盛一副處長說,台灣自來水公司將於明(113)年成立五十週年,11區處為分享台水五十歲喜悅,將於明年3月22日世界水資源日邀彰化縣國小參加﹁不老泉闖關尋寶﹂。


11區處長謝錫熊表示,區處﹁不老泉﹂為百年歷史建築,也是彰化縣內有名景點,不老泉原是彰化舊水源地自來水處理設備,外觀有日治時期巴洛克建築風格,水池設有兩座門廊,門廊上刻有﹁不老泉﹂和﹁地靈釀出甘漿﹂,早年因泉水源源不絕,因而稱為﹁不老泉﹂。


謝處長說,希望國小學童藉﹁省水小遊戲﹂和﹁闖關尋寶﹂,了解水資源重要性,認識不老泉歷史建築。


謝處長表示,本來擔心活動日選在上課日舉辦,會影響學校參與意願,沒想到學校參與意願很踴躍,11區管理處開放報名後,不到一個星期就額滿,謝處長說,來不及報名的民眾也不必扼腕,平常日上班時間也可以來﹁不老泉﹂參觀,11區管理處隨時歡迎民分享台水公司五十週年慶喜氣。

分享

高市立委參選人號次抽籤造勢拚場搶曝光

婦被假檢警誆詐六十萬元 警埋伏後將取款車手逮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