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搓湯圓

花蓮縣林榮國小於112年12月20日與社區家長在碧雲寺舉辦一年一度「暖暖冬至情」寒冬送暖活動,由陳嬌妹里長帶領社區志工團隊,以及社區長輩與學校師長指導學生一起搓湯圓,增進彼此情誼,過程充滿溫馨與感恩,好不熱鬧。

「耶誕祝福」揭開表演序幕
聖誕狂歡曲

搓完湯圓後,由社區的志工團隊與長輩們協力烹煮,另由林榮國小學生輪流上台表演,表演活動多元與豐富,其中由全校一至六年級學生表演「耶誕祝福」揭開表演序幕,接著由幼兒園展現活力表演「聖誕狂歡曲」,二年級表演「等免子來撞樹」舞台劇,三年級表演「漸暖」、五年級吹奏直笛且表演具動感的「櫻桃小丸子」,一年級以感恩的心歌唱「老師,謝謝你」感謝師長們不辭辛勞指導學生,四年級與六年級表演「求佛」並穿著學習領域教學窗著泰國服飾表演,最後壓軸表演為三年級與五年級學生進行小提琴演奏。每個表演節目都具精彩,且別具風格,臺下的觀眾亦不時給予熱烈的掌聲!

溫馨大合影
溫馨大合影|時光定格|留住歡笑

林榮國小教學團隊秉持推動「活力、超越、林榮心、感恩情」的學校願景,規劃此次暖暖冬至情活動。每項表演內容都展現學生平時在學校學習的成果與學習自信。學校全體教職員工生也藉由此次活動,抱持著感恩的心,感謝社區志工團隊、長輩們與家長陪伴林榮孩子學習成長,並不辭辛勞協助學校推動校務與發展學校特色。

在掌聲與歡笑聲中,充滿溫馨與美味的湯圓烹煮好了,有甜的,也有鹹的;由於是自己親手搓的湯圓,一下子都吃完了,而且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一掃而空。林榮里里長陳嬌妹表示,冬至在習俗上團圓的日子,林榮里每年會在冬至辦理暖暖冬至情活動,聯繫與凝聚大家的感情,社區文化傳習與給予林榮孩子多元展能的舞台。許傳方校長表示,今天雖然下著小雨,著點寒意,但是大家熱情不減,一起參加此次溫馨的里校活動。

分享

花蓮縣府共提57件提案及113年度花蓮縣總預算|均順利通過完成三讀

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安娜公主….都到了|秀林鄉幼童長者歡樂報佳音,鄉長王玫瑰暖心贈禮迎聖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