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投禮好。抽好禮

第二屆花蓮縣百大伴手禮專家實體評選已於1月5日順利完成,花蓮縣政府藉由邀集各界具有豐富經驗的餐飲廚藝、產品行銷與設計、藝術文創、觀光休閒等領域的專家學者組成評審團,考量伴手禮各類組別之在地性、美學造型與創新性或美味適口度與便利性,同時結合縣府推行的SDGs永續指標等全方位面向,評選出花蓮縣最具代表性的百大伴手禮。

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縣府為使徵選賽制更為完整,第二屆花蓮縣百大伴手禮除了透過各領域專家實體評選,更增加了網路民眾投票,兩者結果加權計算後,將選出金質獎與優等獎伴手禮。因此,上週五順利完成的專家實體評選,民眾網路票選百大伴手禮活動也同步開跑,票選活動自1月5日至1月14日17時止,票選期間每人每天最多10票,投票完成後即有機會抽中百大伴手禮,縣長徐榛蔚歡迎鄉親踴躍至「花蓮百大伴手禮」官方網站網路投票。

此外縣府為加強推廣花蓮縣百大伴手禮「花蓮禮好」品牌,特別於今(113)年2月3日辦理成果發表暨頒獎記者會與快閃兩天展售會(2月3日-4日),同時針對入選百大伴手禮的產品貼上「花蓮禮好」貼紙做為百大好禮的證明,屆時現場也將與郵局合作提供即時寄送服務,讓旅客能於農曆過年前收到「花蓮禮好」伴手禮,也展現花蓮「好禮」的貼心服務。

除辦理實體展售會,將陸續透過上架Line禮物、Youtuber介紹、網紅開箱與品牌明信片等線上線下多元行銷方式,維持「花蓮禮好」品牌熱度與店家曝光度。後續也規劃商業輔導講座,藉由分享豐富成功案例、行銷策略與伴手禮行銷全世界的實用建議,讓業者不只跨出花蓮縣,也將花蓮特色伴手禮行銷國際。最新活動資訊,歡迎大家即時關注花蓮百大伴手禮官方網站:https://hualiengift.shop/與官方臉書粉絲團:花蓮縣百大伴手禮(https://reurl.cc/V4yQkQ)。


 

分享

除舊佈新迎金龍|長青書畫揮毫添新意,花蓮榮家齊樂融融!

金色童年。鎮南為伴|雲林縣鎮南國小校長梁博雍,熱情響應2024白沙屯媽祖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