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五州公益協會舉辦花之蔬市集、義推整治暨公益中醫講座|溫馨合影
花蓮縣五州公益協會舉辦花之蔬市集、義推整治暨公益中醫講座|溫馨合影

花蓮縣五州公益協會3/2日舉辦花之蔬市集、義推整治暨公益中醫講座,結合由花蓮市公所客家行政事務所辦理的客語闖關,活動在花蓮城隍廟前展開,市長魏嘉彥到場支持,提醒市民朋友在季節轉換之際,多注重養生保健。

市長魏嘉彥

現場八組蔬食市集攤位在廣場兩側排開,還有來自台中的專業義推團隊,在現場以傳統整復推拿,幫助民眾疏通筋骨,中醫講座由五州中醫診所院長郭芳汝到場分享春季保養養生法。

現場八組蔬食市集攤位在廣場兩側排開
現場以傳統整復推拿|幫助民眾疏通筋骨
設攤辦理客語闖關

花蓮市公所客行所同仁以及客家志工也特別在現場張貼客語友善標章,提供客語服務,幫助習慣說客語的長輩融入活動,同時也設攤辦理客語闖關,藉由輕鬆趣味的互動,讓民眾自然開口學習客家話。

市長魏嘉彥感謝五州公益協會積極推廣養生觀念
市長魏嘉彥肯定五州志工團對社區的服務和貢獻

市長魏嘉彥感謝五州公益協會積極推廣養生觀念,肯定志工團對社區的服務和貢獻,他表示,為了讓客語自然流露在日常生活當中,花蓮市公所的客行所做了相當多的努力,因此也要再次感謝五州公益協會成為市公所的夥伴,無論是在福氣站的照護或是客家文化的推廣,都給予了非常大的助力。

五州公益協會特別將活動經費捐助花蓮縣紅十字會及巴金森病友協會(鬱金香動作障礙關懷協會),讓活動更具公益意義。

分享

鳳山大書城營業四十三年即將熄燈

花蓮松成號總店、各分店|3/3日至3/6日分別發放愛心平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