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本月入主國產車型|享〇元開回家+最高13萬豪禮+5年原廠保固
印信交接|新任會長王沈剛竹(右)、卸任會長林正雄(左)

救國團花蓮縣秀林鄉團委會3/3日在晶采聯营婚宴會館舉行「從心開始愛部落」秀林鄉團委會新卸會長交接典禮,以表彰卸任會長林正雄的辛勤工作與獻身精神,並歡迎新任會長王沈剛竹的加入,以及續任副會長許賢美和新任總幹事李婉琳的新任命。

秀林鄉團委會新卸會長交接典禮


指導委員韓林梅指導委員出席了此次交接儀式,並分享了對團隊未來的期許與支持。

此外也獲得了多位貴賓的致詞,包括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柏江生、花蓮縣政府北區中心副主任張治華、吉安鄉公所鄉長游淑貞以及花蓮縣團友會會長黃夏明等。他們紛紛對救國團花蓮縣秀林鄉團委會過去的成就表示肯定,並對未來的工作提出了寶貴的建議與期許。

卸任會長林正雄在儀式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與感謝之情,並鼓勵新任領導團隊繼續為團隊的發展努力奮鬥。新任會長王沈剛竹表示將以更加積極的態度,推動救國團的事業,為社會服務、為國家發展不懈努力。對救國團秀林鄉團委會的未來發展更充滿了期待和信心。希望在他的帶領之下,能夠吸引更多的年輕人加入團隊,願意為部落做出貢獻。他強調年輕人是部落未來的希望,他們的參與將為部落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同時,也傳承前輩們的智慧和經驗,以引導和支持年輕人的成長和發展。他將致力於照顧更多部落的人,促進部落社區的和諧與發展。續任副會長許賢美和新任總幹事李婉琳,表示將全力支持新任會長的工作,共同攜手促進團隊的發展。

此次活動凝聚了全體成員的心力與努力,展現了救國團花蓮縣秀林鄉團委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的任期中,我們將攜手合作,共同為團隊的發展而努力。


 

分享

聖帝祭祀大典|花蓮縣洪門協會洪門道德山堂,隆重慶祝四十週年慶!

稻香國小教學大廳修繕經費拮据|張峻議長爭取到位,近期即可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