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遠雄海洋公園|強震7.2過後,休園至4/30日。
遠雄海洋公園|強震7.2過後,休園至4/30日。
遠雄海洋公園|強震7.2過後,休園至4/30日。

花蓮縣4/3日強震7.2過後,東臺灣最大的水族主題遊樂園—遠雄海洋公園,先是立即宣布封園檢查內部,4/9日再宣布休園至4/30日:

過去一週期間園區為了讓所有的救災資源集中給第一線所用,加上連假期間相關機具調度不易,園區先採取了封園管制,讓園區所有的力量集中以動物安置照護以及所有員工的安頓及關心為先,目前園區動物及員工一切安好,本週開始針對全園區進行了全面檢查。為了保障遊客、所有動生物及員工同仁萬無一失的安全….園區決議將暫時延長休園至2024年4月30日。後續將用科學的數據來守護所有的旅遊安全。也讓這片受傷的土地好好休息一下,一步一步的慢慢縫合。

同時園區也給予了四個承諾:

對動物:承諾優先照護 確保生活環境正常

對員工:承諾安心安置 確保員工權益

對遊客:承諾遊玩安全 用科學數據守護

對土地:承諾友善對待 慢慢縫合

待大地一切恢復 給我們點時間,我們會再用嶄新的姿態及笑容邀請所有的海粉,休園期間所有的預約行程及會員權益不用擔心,我們會盡力妥善協助的。

分享

請安息。我要送您們回家了|搶救大體,2名罹難者卡在砂卡礑巨石堆,重機具抵達,焚香祭拜、協助脫困!

縣議員楊竣程服務處遭人持瓦斯鋼槍射擊,檢方開拘票責令警方拘提6人。(照片資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