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溫馨大合影

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偕同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4月12日特地到平和國中,贈送棒球隊選手棒球釘鞋,鼓勵學生勇往直前、追求夢想。

鼓勵學生勇往直前|追求夢想
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期勉
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期勉
花蓮縣議會副議長徐雪玉偕同花蓮縣政府中區服務中心主任賴錦昌|關懷小學弟
他們是同門師兄弟
棒球釘鞋

平和國中棒球隊甫於3月贏得花蓮縣社區社團對抗賽冠軍,自創隊以來不斷有佳績傳出,並屢次取得全國軟式棒球聯賽花蓮縣代表權,對於一個社團型態的棒球隊而言,非常難能可貴。

身為平和國中第2屆校友的賴錦昌主任、第5屆校友的徐雪玉副議長向來支持母校發展,特地尋求資源贈送15雙全新的棒球釘鞋,為學校棒球隊注入了新的動力與希望。

徐雪玉副議長勉勵學弟們,期盼大家繼續努力追求夢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這麼好的訓練環境,只要持續努力,下一位職棒球星可能就來自平和國中。

賴錦昌主任則表示,徐榛蔚縣長即使在百忙之中仍然很關注學校的教育,希望學生的各項學習資源無虞。平和國中棒球隊近年來在比賽中所取得的優異成績讓人感到欣慰,也希望小學弟能夠珍惜資源,努力奮鬥,創造美好的未來。

每一位學生都有一個自己的棒球夢。然而,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常常充滿著挑戰和困難。曾在比賽中擊出兩支全壘打的高以諾表示:「這份愛心資源讓我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和鼓勵,我們會更加努力,用汗水和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為平和國中贏得榮耀。」

林建華教練認為這份資源不僅是一雙雙舒適的球鞋,更是對學生們不懈努力的肯定和支持。每一雙球鞋都承載著愛心和期待,讓學生們在球場上更加自信、更加堅強。

分享

「向海找機會!」無痕海洋創生四湖三條崙 雲林風箏衝浪賽事衝出一座美國謬思女神「金獎」!

SOS SOS|強震7.2,偏遠原鄉微弱的求救訊息,秀林課輔中心遭震毀,放學後讀書的地方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