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昇樺食品公司與豐泰文教基金會今天(17日)攜手捐贈友善無毒白米,以健康營養分享雲林家扶中心受助家庭。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昇樺&豐泰「粒粒心意.傳達愛益」,共捐贈2000公斤友善無毒米給家扶,現場製作壽司飯糰吃得美味更把健康帶回家。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感謝昇樺食品董事長吳裕田,在得知家扶儲藏室已沒有白米可送服務家庭,立即捐出1000公斤阿古力友善無毒米,豐泰基金會也響應再捐贈1000公斤白米,讓雲扶服務家庭餐食不受影響。
 
豐泰文教基金會以「粒粒心意.傳達愛益」活動-企業捐款1元、豐泰基金會同步捐款1元,今年持續這項公益活動,今天與昇樺董事長吳裕田共同贊助雲林家扶2000公斤有機無毒的豐泰「阿古力」白米。
 
豐泰基金會董事長林金陽說,每一次的公益行動促成3件美事,為農業之鄉帶來更友善的循環「幫助弱勢」x「保護環境」x「扶植小農」。
 
昇樺食品董事長吳裕田也是雲林家扶扶幼委員,他表示,社工員訪視時常帶著民生物資送給服務家庭,尤其是民以食為天的白米豈可沒有,怎會讓倉庫見底,獲知後立刻聯繫豐泰基金會,聯合捐贈友善無毒白米到雲林家扶。
 
昇樺食品今天還特別帶來兩大箱雞肉鬆,贈送服務家庭做出美味的白米飯糰或壽司,方便食用又安心,場面溫馨。
 
現場特地準備煮好的阿古力友善白米飯,由豐泰基金會林董事長與執行長陳雯婷邀請昇樺經理吳秉紘與蘇詩惠、家扶主委陳燦勲等人,一起將熱騰騰白飯盛起捏成一顆顆小飯球,再撒上雞肉鬆及海苔碎片,就是一道經典「昇樺飯糰」。
 
還有製做包著雞肉鬆餡的「豐泰三角飯糰」與「阿古力海苔壽司」。以簡單的無火料理讓家扶小朋友在家也能自己動手做,讓忙碌的家長安心、小朋友吃得營養美味,簡單料理背後富含來自昇樺&豐泰對家扶送愛與關心。
 
陳主委由衷感謝昇樺食品及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送來2000公斤無毒友善安心米,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與希望。
 
社工員也將白米及時送到服務家庭手中,讓孩子們有健康又安心的白米食用,用粒粒的心意,傳達對服務家庭的愛與助益。(圖/雲林家扶中心提供)

分享

相遇澎湖-觀賞奈良美智《朦朧潮濕的一天》與花火節《航海王》

「2024與神同行遊雲林抽百萬名車」開放登錄1個月 累積消費金額破億 首波「月月抽」線上直播送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