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榮醫療體系關懷在地長輩,今日在員榮醫院員生院區「不老健身房」捐15萬元認助10位華山基金會照顧的弱勢孤老,希望藉華山基金會到宅服務,讓獨居長輩衣食無虞,同時感受溫暖和關心。


員榮醫院從104年起響應認助弱勢孤老常年經費,今年邁入第7個年頭,員榮醫院由醫療副院長沈紋瑩主持捐贈儀式,沈副院長說,「受到疫情影響,了解華山基金會募捐不易,醫院決定認助10名孤老的111年經費,也呼籲更多企業共同守護在地弱勢獨居長輩。


副院長沈紋瑩除傳達總院長張克士持續7年認助在地孤老的心意外,並希望更多人共鳴響應。


張克士總院長說,員榮醫療體系用心照顧長輩,醫院設有樂「智」小學堂」和樂「活」小學堂」,藉美術、手作、團康動和認知等課程,讓老人家多練腦力,以防失智,其中的「樂活小學堂」獲縣政府評比為「甲等示範據點」。另有「不老健身房」,免費提供多種健身器材,希望老人家多練肌力,以防失能。


張總院長說,不老健身房」有復健醫師和物理治療師,給予專業指導和諮詢,還有營養師提供高蛋白營養補給品,為銀髮長輩健身好去處。


華山彰化縣站長黃玉芬說,疫情影響華山孤老照顧經費認助,幸有員榮醫院持續支持華山到宅服務,盼社會大眾透過小額捐款認助孤老,讓愛傳出去。

分享

陶趣盎然五人聯展 鑲鑽、魚形特色壼器於葫蘆墩展出

「傳愛學子求學無礙」獎助202學子 林縣長6梯次全程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