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2023臺灣國際茶飲文化節8月26 (六)晚上7點半,在 #松柏嶺受天宮 廟埕,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南投縣傑出演藝團隊、第20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類--最佳戲曲曲藝專輯獎得主 -  李靜芳歌仔戲團 帶來的精彩演出,歡迎「樓頂招樓跤,厝邊招隔壁;阿母招阿爸,阿公招阿嬤;朋友招親情,作伙來參加」,闔家蒞臨受天宮看戲。
   受天宮主委陳登岳指出,暑假絕對不能錯過的活動,連續兩天嗨翻你的視覺、聽覺與味覺饗宴,特色茶飲比賽,暢飲新鮮特調歌手接力演唱,讓您大飽耳福
尋寶市集,好吃好玩收穫滿滿快來跟我們一起同樂度過今年最棒的夏天吧!
   陳主委表示,8月26.27 夏季搖滾演出歌手: 李芷婷 Nasi、蕭柏得Peter、陳以謙、王哲威#林家安×Alisa樂團、嘎嗶和聲樂團 (歌手表演及活動流程擇日公布),茶飲文化節等您哦 !
 

分享

邱郁淨 krisalive 個人攝影展 人生就是不斷攝掠新的視角

布袋分局警打詐未停歇 結合濟公盃路跑賽事反詐宣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