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由雲林縣政府與斗六市公所聯合主辦,斗六市鎮西國小承辦的 「2024雲林縣斗六市第四屆縣市長盃國際三級棒球錦標賽-國小組競賽」,昨天(24日)起在斗六棒球場,由副縣長謝淑亞與市長林聖爵、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及各界來賓開球後,盛大開打!
 
來自全國19縣市共48支國小棒球隊遠道而來參與本屆賽事,包含頗負盛名的臺東紅葉少棒、澎湖講美國小、臺北東園及福林國小、宜蘭馬賽國小及臺中力行國小等棒球名校,讓承辦活動的鎮西國小與全體工作人員,都感到非常榮幸。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市長盃棒球賽已辦理了四屆,每一次賽事都希望全台球隊踴躍到斗六,感受運動城市的熱情與活力,讓每個人都更喜歡斗六。
 
市公所十分感謝縣長張麗善鼎力支持,以及市民代表會大力協助,才有如此熱鬧場面。
 
林市長說,1月間開打的國中組有33隊參賽,加上剛結束的高中組18隊,以及昨天開打的國小組高達48隊,再加上女子棒球和不老棒球隊,共計101隊參賽,陣容浩大!
 
此次三級棒球大賽,共動員超過400名工作人員,特別感謝每位工作同仁和鎮西國小等各校協助,並歡迎大家來斗六感受市民的熱情,體驗在地美食及美景。
 
此次參賽隊伍都是國內知名棒球強隊。賽事從2月24日至28 日止,分別在斗六棒球場、環球科技大學棒球場、古坑國中、東和國中與文昌國小等場地舉行。
 
每位參賽選手都是棒球界明日之星,2月28日決賽將在斗六棒球場競賽,讓小選手們體會標準職業球賽比賽球場的規模和張力。
 
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與市長林聖爵等人,熱情邀請大家一起到場觀賽,歡迎來自各縣市選手並為雲林地主隊加油!(圖/斗六市公所提供)

分享

112年雲林縣元旦升旗活動 縣政府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斗南田徑場千人趣味排字迎新年!

來雲林林內只管放鬆!林內鄉公所12/17起兩天 舉辦青松享樂活動 邀您悠遊羅漢松秘境及花海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