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透析室裡的第二生命〜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 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五之五)

文/陳信利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護理部透過參與2023年「護理的力量Power in Nursing」國際護理創意獎作品競賽,以「護理師的發想、臨床經驗結晶」為主題拍攝5部影片,傳達護您(護理)的心!
 
其中「透析室裡的第二生命 Second Life In The Dialysis Room」影片,傳達臨床中護理師時常看到透析病友在穿脫衣服上不方便,總是一再叮嚀要穿寬鬆衣服,才有辦法將管路大範圍消毒,以減少導管拉扯,避免管路滑脫。
 
團隊們發揮實驗精神,起初使用100元的POLO衫進行改造,經過一次次討論修改,再加上腎友的試穿建議,終於有個完美雛型。
 
能夠幫助透析病友解決血液透析的需求,並打造舒適、便利且安全的服飾,造福更多透析病友。
 
即日起至12月17日晚上11點59分前,每支影片YouTube和Facebook加總點閱數點閱數達1萬次以上即為入圍團隊,並取得進軍國際坎城未來獅競賽總決賽資格。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馬惠明及護理團隊,誠摯邀請大家支持護理,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給好友,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影音/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