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市下屆市長選舉,民進黨完成電話民調初選,捲土重來的陳秋蓉,以懸殊差距擊敗兩名對手而取得黨內提名資格。 


四年前員林市長選舉,以一百多票落敗的陳秋蓉,感謝鄉親的支持,讓她通過第一關的初選,她表示,絕對信守承諾,用愛來建設員林,讓故鄉員林成為乾淨的新城市。


民進黨員林市長候選人黨內提名有陳秋蓉、李金龍和陳天翔等三人登記爭取,二十三日晚上六點至十點由兩家民調公司進行電話民調,今日上午十點由縣黨部宣布民調結果,陳秋蓉以○點四一七三加總成績贏得初選。


取得黨內提名資格的陳秋蓉,感謝大家給她機會代表民進黨出征今年底投票的員林市長選舉,她由衷感謝每位好朋友,她說,接下來才是真正硬仗的開始,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實現對員林的期待,陳秋蓉保證絕對信守承諾建設員林市,讓員林更美好。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新聞稿指出,四年前以一百餘票飲恨的陳秋蓉,四年後不但捲土重來,而且來勢洶洶,果然遙遙領先其他兩位挑戰的候選人,甚至在這次的民調還超越現任游市長,令支持者和黨部信心大增,希望有機會執掌員林市政。


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說,二○一八年大海嘯,陳秋蓉以微小差距落敗,但四年來繼續勤跑地方基層,從民調就可看出市民對她的期待,邱建富感謝另兩位候選人的努力,呼籲員林鄉親團結,贏得最後勝選。

分享

5歲至17歲學童校園BNT疫苗,彰化縣今日接種。(照片縣府提供)

斗苑休閒農業區獲全國績優茁壯獎,王縣長贈匾致賀。(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