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五合一地方選舉員林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會,國、民兩黨候選人都沒報到,唯一出席的74歲無黨籍候選人張文和獨挑大樑,他右打執政黨,左打兩位候選人,張文和說,他講的都是事實,不怕控告,他一定會當選。


員林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會今(17)日上午10點在員林市公所三樓禮堂舉行.無黨籍候選人張文和很早就進入會場等候,由於其他兩位候選人沒到,會場空空蕩蕩,扣除工作人員和警察,台下聆聽民眾只有1人,張文和很賣力發言,在規定的25分鐘時間,張文和只講了14分又54秒,由於另2位候選人未到,主持人宣布公辦政見會結束。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市長游振雄的競總說,游市長的施政和政見及有關員林發展規劃方向,在平常活動和團體聚都會向民眾說明,游市長表示,政見會場聆聽者都是支持者,倒不如利用政見會時間進行其他行程。


挑戰現任市長的民進黨籍候選人陳秋蓉的競總說,陳秋蓉原本要在政見發表會上質問游市長西區淹水、高價LED燈和賤賣市公所土地等三大問題,但一到市公所門口,已在現場的競總幹部打電話說,游市長先行離開未上場發表,她以為政見發表會取消,因此,也選擇離開,繼續她的後續行程。


唯一到場的張文和強調言論自由,他說,這是國父孫中山先生的理念,接著他將炮火對準執政黨和兩位對手,他說,他無黨無派,當選市長錄用者皆不分政黨,只論才能,他說,4年前他拿到599票,這次一定會當選,他還說,其他兩位候選人的政見亂七八糟,又沒參加政見發表,就算當選也無效。

分享

「愛心做夥做」,彰化慈聯送物資,屏東慈聯感激。(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世界糖尿病日」,彰基醫院宣導防治觀念。(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