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今(25)日率優秀青年代表拜會縣府和王縣長,並與王縣長座談。


青年節優秀青年表揚今(25)日登場,共計94人,王縣長說,縣府成立青發處,希望與青年朋友更多連結,提供青年創業和就業服務,讓青年朋友留鄉或返鄉發光發熱。


王縣長與青年朋友有約,聽取建言,嘉許優秀青年傑出表現,為青年楷模,希望與青年朋友一起關懷彰化這塊土地,讓彰化更好更進步。


王縣長表示,青年創造時代,年輕人有創意、有才華,感謝救國團徵選出優秀青年,上午與青年朋友座談,下午表揚。


青年節大會主席柯柏誠說,今年是建縣300年,建請各校派代表帶家鄉旗幟環島,展現彰化人熱情,此外,也希望培育各校體育種子,近期世界體壇,台灣選手有不錯成績,希望縣府加強培育,讓彰化體育更發光發熱。


  王縣長說,「青年環島,讓全國看見彰化」的提議很好,環島培養青年朋友毅力,增廣見聞,建言可作為參考。縣府對體育選手培育不遺餘力,希望國小、國中、高中體育資源順利銜接,完善運動人才三級培育,彰化棒球逐步成長,與美國奧克蘭運動家隊簽約的沙子宸,就讀彰化藝高棒球隊,特意回母校捐款,希望讓母校有更好資源運用,縣府也會積極找資源興建球隊宿舍和設備,才能留才、育才,讓優秀棒球選手留在彰化訓練,為家鄉爭光。

分享

大葉工設系30屆畢展---「拾辰」。(照片大葉提供)

「台灣國際模型公開賽」,大葉程柯雲絃同學的「屠行藏,蚰魅」勇奪全國第二名。(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