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葡萄成熟時,我一定回來」,這首家喻戶曉的葡萄名曲,代表大村鄉的巨峰葡萄開始盛產,彰化縣府結合大村鄉公所,訂本月10日下午3時起在大葉大學門口西南側空地登場,王縣長和賴鄉長歡迎鄉親共襄盛舉,大家來大村吃葡萄,買葡萄,促進在地產業和觀光。


﹁大村葡萄觀光文化季﹂,6月10日下午3時起開場,王縣長說,再隔一週,大村鄉農會將於6月18日在大村火車站後站廣場辦理大村葡萄行銷,歡迎來大村品嚐最優質葡萄,享受葡萄入菜的割稻飯饗宴,欣賞金曲音樂﹁葡萄成熟時﹂。


王縣長說,全台葡萄種植面積2328公頃,彰化1149公頃,大村450公頃,換言之,平均每2顆葡萄,就有一顆來自來化,葡萄季節是每年的5、6月,尤其大村葡萄,Q彈有勁,香甜好吃。


王縣長表示,6月10日的「紫戀大村」晚會,除行銷葡萄外,也邀影歌星、親子兒童劇演出,相當熱鬧,另有好吃的割稻飯。


王縣長說,大村農會持續於6月18日在大村火車站後站廣場辦理葡萄行銷,歡迎大家多來購買。


 

分享

員榮醫療與敏惠醫專攜手推動「五年公費」。(照片員榮提供)

育英國小舞蹈班成果發表會在員林演藝廳演出。(照片育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