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第12屆台北國際動漫節,2月1日至5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創業玩咖玩具店的大葉校友余建杙,特邀母校多媒體學程師生參展。


本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共參展會場除有玩咖玩具店販售的人氣動漫周邊,還有大葉師生原創模型、畢業製作等成果,歡迎對動漫和公仔感興趣民眾,到台北國際動漫節0613攤位「玩咖玩具店」參觀。


玩咖玩具店老闆余建杙說,就讀彰中時就很喜歡看漫畫和自己手繪漫畫,因此選擇大葉多媒體學程就讀,106年大學畢業後懷抱創業夢,原規劃軍中退役後,用存款開張桌遊玩具店,沒想到疫情爆發,他在後疫情時代觀察到新機會,決定提早退伍,民國110年在彰化創業玩咖玩具店。


余建杙說,大葉多媒體學程課程多元,他不但學到漫畫技巧,更接觸到模型創作和桌遊等不同面向,感謝母校提供的養分,特邀多媒體學程參與第12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展覽,希望透過動漫節舞台,將快樂心情分享給大家。


副主任程仲勝說,多媒體學程網羅2D繪圖、3D動畫、文創商品開發專業師資,系上動漫文化商品設計課程,全國首創,由老師帶領學生執行產學計畫,提升就業力,比如陳志隆老師指導學生和「詹姆士夢」工廠,設計多款文創商品,江家慶老師指導學生與萬榮企業產學合作,學生設計的原創作品「東京的片隅」和「進擊的摩艾」扭蛋,已在台灣、日本發行販售。

分享

同步強力執行滯欠酒駕罰鍰專案,溪州鄉鄭姓男子家人出面代繳11萬餘元欠款。(照片分署提供)

大葉設計學系舉辦「永續‧樂園2024」創意設計競賽。(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