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社頭報導〕年初四迎財神,彰化縣社頭鄉地方大老陳潤杭,邀宗親和政界好友吃春酒,除聯絡鄉親感情外,並有大吉大利的意味,陳潤杭夫妻舉杯恭賀親友「福運龍總來」。


陳潤杭出身教育界,曾任永靖國中教師、主任,桃李滿天下,不少鄉鎮行政首長、地方民代、機關主管都是他的學生,退休後仍受到社頭、永靖等地方人士倚重,為從政學生或機關首長請益對象。


受邀出席陳潤杭春酒的來賓,除昔日學生、永靖國中退休同事和交往熟稔的好友外,還有不少政界朋友,有永靖鄉現任鄉長魏碩衛,前鄉長黃建彰,現任縣議員的前鄉長詹木根,現任縣議員的前社頭鄉長蕭如意,前田中鎮長洪麗娜、現任社頭鄉長蕭俊二和立委陳素月、縣議員張欣倩等。


陳潤杭的春酒餐會,席開20桌,設在社頭鄉山湖村的陳姓公廳廣場,今(13)日不但是年初四迎財神好日子,也是天氣開始回溫日子,為農曆過年期間氣候最好的一天,也是大吉大利的好日子,陳潤杭在今日辦春酒,對陳家宗親和親友來說都是吉祥日,「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杭哥祝福親友「好運龍總來」。


春酒餐會,還穿插由陳潤杭堂兄弟的「街頭藝人」同學賴東熙,演奏的薩克司風樂曲,讓餐會增添過年氣氛。

分享

彰化春節醫療服務不打烊。(照片縣府提供)

除夕夜,王縣長前往鹿港廟宇參拜。(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