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46歲洪姓男子昨天(19日)清晨5點多在家酗酒,向母親索討酒錢未果,情緒失控,隨手抓起一旁木棍毆打75歲母親,直至木棍斷成兩截仍不罷手,洪男兄長上前勸阻也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數針,洪母送醫不治;洪姓男子罪嫌重大,經檢察官向法院聲押獲准。
 
檢警表示,雲林縣林內鄉某民宅,昨天清晨發生洪姓男子酒後持木棍毆打賴姓母親案件。洪嫌明知其母身體嬌小,僅能以手阻擋情況下,仍持木棍用力毆打頭部,以致送醫緊急治療仍告不治。
 
雲林縣斗六警分局員警接獲洪嫌兄長報案,前往逮捕洪嫌,並解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今天已由檢警完成屍體相驗釐清死因。
 
檢警調查指出,洪嫌原為上班族,但失業後都窩在家中酗酒,無經濟收入,酒後經常動手向母親施暴、索討金錢,2年多前就曾有家暴紀錄;但因母親愛子心切並未申請保護令,且持續同住,洪男昨天酒後再度動手施暴,將母親打到送醫不治,引起社會譁然!
 
檢警表示,據了解涉案洪男與兄長、洪母3人同住,洪男曾在林內鄉某公司工作,失業後整天窩在家中酗酒,個性孤僻人際關係不佳,鮮少出門,家裡經濟狀況不佳,僅靠兄長在斗六某公司上班維持家中生計。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文城指出,本案發生後由內勤檢察官受理偵查,隨即指示斗六警分局員警,就被告案發後身上殘留微物及本案現場跡證詳細採證,鑑識犯罪工具木棍殘留指紋、DNA等生物跡證。
 
承辦檢察官認為被告洪嫌確為持棍行凶者,經訊問洪嫌後,認其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重大,且有事實足認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圖/警方提供)

分享

​雲林縣下屆縣長候選人競選號次抽籤 國民黨張麗善①號、民進黨劉建國②號 分別由大批支持者簇擁高呼口號 懇託鄉親支持!

雲林水林大團結 建設加速拚!縣長張麗善、縣議員黃文祥成立聯合競選連任總部 繼續聯手為水林、為雲林發展打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