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第五屆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於3月8日至2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戰,3月5、6日兩天將在斗六棒球場進行6場官辦熱身賽,由荷蘭、古巴、義大利及巴拿馬國家隊與中華職棒球隊競技,縣長張麗善、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邀請全國球迷到場為球員加油打氣!
 
3月5日、6日連續兩天共6場熱身賽,其中有2場會有直播方式,讓全國同胞觀看這次世界棒球經典賽;雲林縣民持身分證就能免費入場觀賞球賽,外縣市民眾,只要於今年3月5日前在雲林縣內消費滿500元,即可持發票免費入場,欣賞頂尖對決。
 
雲林縣政府今天(15日)召開記者會為熱身賽宣傳,縣長張麗善表示,棒球是我們的國球,相信全國民眾都以最熱血心情迎接比賽,斗六棒球場很榮幸在本屆比賽能成為中華隊訓練基地,並提供官辦熱身賽場地,雲林鄉親不僅會用熱情歡迎中華隊與各國頂尖好手,也會準備最舒適場地,讓球迷觀賞最精采球賽。
 
張縣長表示,雲林這幾年努力從軟硬體來發展體育,從運動優秀人才3級銜接,整建各項運動設施,並積極爭取辦理各項賽事。
 
張縣長說,前兩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到斗六棒球場關心中華隊球員們並致贈加菜金,她向陳院長和教育部長潘文忠說明,雲林縣籌備114年全國運動會遇到的困難,請陳院長能夠大力促成,協助雲林縣順利興建一座可容納1萬5千人的國際多功能田徑場作為主場館。
 
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全國球迷都非常支持中華隊,他們會帶著這樣的期許,在這次賽事全力以赴,讓國人對棒球運動產生共鳴,希望能打出讓人感動的球賽,請國人在這次比賽中全力支持,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6場官辦熱身賽3月5日上午11點由巴拿馬與統一獅隊交手打頭陣、下午3點義大利對決味全龍隊、晚上7點則由古巴與樂天桃猿交手;3月6日上午11點義大利對戰統一獅隊、下午3點荷蘭對決台鋼雄鷹、晚上7點則由巴拿馬與味全龍交手。
 
今天記者會包括縣長張麗善、縣政總顧問張清良、中華隊總教練林岳平、悍創運動執行長張運智、斗六市長林聖爵、縣議員黃美瑤、王鈺齊、陳芳盈、陳乙辰等人參加。

分享

嘉義縣長翁章梁率團赴法簽屬航太暨無人機產業戰略MOU 串聯台法深度合作

2023白沙屯媽祖進香新體驗 雲林縣政府開放百年老戲院「北港大復戲院」供香燈腳免費住宿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