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斗六市公所將於10月10日下午4點,在膨鼠森林公園舉辦「112年斗六市社區手路菜發表暨雙十晚會」嘉年華活動,邀請各社區長青食堂志工及中央廚房志工齊聚一堂,享用由各社區提供的創意手路菜,並安排精采節目表演,展現最接地氣的社造豐碩成果嘉年華,歡慶雙十國慶。
 
斗六市公所今天(28日)在市公所中庭舉辦社區手路菜發表暨雙十晚會宣傳記者會,市長林聖爵、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副主席黃尤美等代表、縣議員賴淑娞等人及各社區理事長等人到場參與宣傳,斗六社區大旗艦家族開場表演,並展示社區出菜秀,呈現斗六市社區在地特色發展成果。
 
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市目前共有22處社區長青食堂及8處中央廚房供餐食堂,用餐長者人數約4400位、志工約720人,雙十國慶當天活動現場,將由斗六市22個社區發展協會創作特色佳餚。
 
每個社區將提供300份讓到現場參與的志工朋友品嘗,並將由各社區表演才藝丶舞蹈等,發揮團隊活力與合作精神,將在地精神及文化在雙十晚會中大放光彩。
 
現場除由各社區推出拿手佳餚,並邀請民歌時期知名藝人何方、南方二重唱帶來精彩歌舞表演,在膨鼠森林公園以不同形態藝術創作,與雙十晚會活動串聯,精選綻放年度最美好的盛會。
 
林市長鼓勵更多熱心民眾加入志工行列,同時慰勞長青食堂志工們一整年辛苦,晚會中將安排摸彩活動,歡迎志工踴躍參與,一起推廣在地風俗、人文、社區、藝術、文化產業,達成促進地方發展及創造斗六地區經濟效益,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斗六好市!

分享

73歲也能重回職場! 勞動部再給照服就業獎勵 素華姐:「沒想到高齡再就業還有獎勵金可領,每天上工充滿動力」〜

「會等人的巴士」〜嘉義阿里山郵輪式巴士 中秋雙十連假正式開跑 99元載你上山賞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