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經各界集氣、彰基總院長陳穆寬的帶領禱告,加上自我求生意志,車禍重傷的8歲妹妹,今(26)出現好轉跡象,彰基將持續努力,讓妹妹症狀更加穩定。


彰基指出,車禍事件正在彰基搶救的8歲妹妹,經強力急救和總院長陳穆寬率醫護人員向主禱告集氣和小妹妹求生意識後,妹妹出現好轉現象。


彰基指出,在兒童醫院加護病房搶救的8歲妹妹,經連日治療和總院長禱告、各界集氣及自我求生意識,26日早上傳出好轉消息,神經外科主任張尚文醫師說,原本使用三線的升壓劑,已撤掉兩線,現在用一線升壓劑,就可維持正常心跳和血壓,這是近日來出現的好消息。


張尚文醫師表示,等陳小妹妹生命徵象越穩定後,將會與家人進行全人醫療討論,包括全面性治療和後續治療計畫。

分享

2024雲林北港燈會完美落幕 逾400萬人次造訪的感動 榮獲春節全台十大熱門景點 相約明年雲林見!

雲林林無形文化資產「五股開臺尊王國姓公過爐」隆重登場 循古禮烏紅帽唱班呼請啟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