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東華國小ㄧ名學生家長車禍重傷,四面佛寺董事長許曉勇獲悉後,立即號召佛寺男人幫公益團體和各位佛友、鴿友、好友集資,在校長鮑明鈞的陪同下3/1日前往關懷。

許曉勇感謝花蓮四面佛志工廖亦成和劉俊杰和楊沛祥和余長峯,一起去做公益行善布施,一善破千災,阿彌陀佛。

走入人群廣結善緣,不斷付出利於眾生,你就像佛祖的小孩,寧靜的靈魂,是佛祖的小孩,慈悲心,感恩心,平常心。

七俠五義來相助
關懷
七俠五義來相助
慰問

新聞辭典:花蓮四面佛寺

花蓮四面佛寺2015 年 12 月 27 日在五位泰國高僧的唸經祈福下順利落成,同時也創立花蓮四面佛男人幫公益團體,積極展開各項關懷偏鄉公益活動,時常為偏遠山區關懷弱勢老人、送尿布、物資,捐贈社會貧困家庭棺木等等。

四面佛男人幫公益團體,發現捐棺行動是社會大眾比較不會注意到的事情,卻是能從社會基層喚起平民百姓的善念,讓他們感動、讓他們心中有善有愛,相信心中有善有愛就可以遠離災難。在華人傳統社會中,行善積德包括造橋、鋪路、義渡以及捐棺,其中捐棺不但能積陰德,也是種義行。為無法處理家人後事的家庭,協助完善後事,讓亡者入土為安,願生者不再遺憾。

四面佛源自印度教、婆羅門教神話,為三主神之一的梵天(Brahm)
,所以亦稱「大梵天王」,乃創造宇宙之神;在泰國信仰中是財富之神;在東南亞,尤其是泰國,梵天被視為佛教的護法神,法力無邊,掌管人間榮華富貴;其四面分別朝向東南西北,供信眾祈福。

行善的最高境界不是施捨而是引路
四面佛男人幫公益團體,行善普施、關懷弱勢!

花蓮四面佛寺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吉祥一街 1 - 2 號,董事長許曉勇電話:0915 - 242222

分享

2024鹿谷鄉慚愧祖師文化季3日上午八點開鑼

照拂人間|保勝宮拋磚引玉捐吉安50盞平安路燈,保生大帝慈悲護佑眾生照亮回家幸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