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年度街舞盛會第五屆台中盃街舞大賽昨(17)日圓滿落幕,為期兩天賽事吸引224組舞林高手較勁。現場熱力四射氣氛high翻,許多國際級專業舞者及評審同台競飆舞技,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表示,台中盃已連續舉辦至第五屆,感謝各界的支持,持續培育街舞人才,市府也致力推展提供大家交流的平台,並與參賽者相約明年繼續齊聚在市府廣場參加台中盃。
 
運動局表示,此次賽程共分成Battle賽及排舞賽兩大項,共分7個組別21個獎項,台中市選手即囊括11個獎項,Battle賽三對三公開及青年組冠軍分別由Flexible、Hiraeth和瑞斯分別奪下,一對一Freestyle則由41 DIAO展現精湛舞技,舞下個人冠軍;排舞賽MV組、青年組、兒童組、公開組則分別由Cherry Bomb、HRC BEAST CREW、小小茱麗葉、RICE拿下冠軍。
 
運動局表示,台中街舞風氣興盛,台中捷運舊社站、火車站二樓平台跳舞島嶼以及台灣大道市府廣場等,均是提供熱愛街舞的市民友善的練舞空間,藉由軟硬體的充實,持續培育人才,提供舞者交流的平台,期盼明年巴黎奧運的選手來自台中。
 
運動局指出,市府重視街舞運動,各級學校均可見相關社團成立,顯示年輕朋友對於街舞文化的熱情投入與付出,感謝所有熱愛街舞運動的參賽選手、評審、家長及工作團隊,各賽事選手和隊伍展現活力與熱情,以行動表示對街舞運動的熱愛;未來將持續與各界攜手推動賽事,提升台中街舞實力。
賽程共分成Battle賽及排舞賽
排舞賽得獎者與評審合影留念

分享

男子離家出走發生車禍 警方處理查獲協尋人口

文創台中隊參展2023台灣文博會 10/1前與您相約在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