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屏東明揚科技公司工廠昨天傍晚發生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高雄市在意外發生後,立即提供消防及醫療上的協助,至今(23)早共收治19名傷患,市長陳其邁上午前往高雄長庚醫院探視包含2位重傷消防員在內的6位傷患,並拜託醫院給予最好的醫療照顧。
 
屏東工廠爆炸造成上百人死傷,22日晚陸續有傷患就近送往高雄多家醫院救治,包括高雄長庚、高醫附醫、802國軍高雄總醫院、義大醫院、阮綜合、小港醫院、高市聯醫等。
 
據了解,這次的傷亡中,共有17人為高雄市籍,包括不幸罹難的消防員賴俊儒,以及左前臂斷肢重傷的盧逸軒等,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副市長等今早分別前往各醫院探視傷者和家屬。
 
陳其邁上午到長庚醫院探視後指出,高雄共收治19位傷患,高雄長庚有2位消防員傷勢嚴重,主要集中在臉部和上半身,他探視後也向家人打氣,後續需要高雄市政府協助的地方會全力幫忙,現階段主要是醫療問題,未來復健工作難度較高,長庚等高雄各醫院都會提供最好的照顧,也會有專責的社工一對一進行輔導。

分享

「國內交通界奧斯卡獎」〜雲林縣政府首次打破紀錄榮獲112年交通部《金路獎》雙料績優肯定!

蘭陽媽祖文化節遶境 宜蘭縣政府與縣議會共同為屏東重大意外事故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