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隨著2023林國際偶戲節於9月24日登場,今天(1日)來自全台4千輛旅行車也來到雲林,遊賞雲林知名美景及體驗人文風情,大啖在地美食小吃。
 
活動主辦人也是知名的改車網紅「痞子543」將活動經費20萬元,捐贈雲林縣警局做為優良駕駛與道路安全宣導用途,同時採購15萬元「雲林良品」,為雲林的優良農特產品行銷盡一份心力。
 
網路社團「旅行風社團Wagonist Taiwan」,今年選在雲林舉辦旅行車10周年大型車聚,現場將近4000輛各式旅行車,以及近萬名來自台灣各地同好,攜家帶 眷齊聚雲林虎尾,場面盛大、熱鬧。
 
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的美不能只有我們知道,豐富的小吃也不能只有我們吃到,縣府每年花費許多心力要讓雲林走出去,非常歡迎旅行車社團把各地好朋友帶來雲林,品嘗小吃、購買優質農特產,同時捐款給雲林縣警局做為交通安全宣導之用。
 
本周適逢中秋連假及雲林國際偶戲節登場,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好朋友來雲林共度佳節,也感謝現場許多義警義消、虎尾鎮公所人員,以及縣府各局處同仁共同協助,讓參加活動的大小朋友開開心心出遊,平平安安回家。
 
縣府計畫處長李明岳指出,「旅行風社團Wagonist Taiwan」在2012年成立於網路社群平台Facebook,2013年8月舉辦台灣第一屆MTW(Meet The Wagonist)旅行風全國大會師,歡聚全台灣各地旅行車車主交流。
 
車聚活動都為靜態展示形式提供民眾參觀交流,宣導「不飆車、不甩尾、不製造噪音」,展現高水準國民素養,非常適合車主攜家帶眷出門踏青和交誼。
 
今年MTW社團人數成長至7萬人,社團負責人「痞子543」選擇台灣糧倉-雲林縣,做為車聚活動10周年的主辦地,協助把人帶進雲林,同時體驗在地農村之美!(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行銷天王」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總會長林務局長 與「旅展界天王」家天下休閒事業公司總裁李豐林相見歡 帶頭創造疫後國內旅遊蓬勃商機〜

嘉義市重磅活動接力連發 「2023光織影舞」首日開展狂吸13萬人次參訪 中秋、國慶連假 來嘉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