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卦山大縱走、彰化兜兜圈」第二部曲,今(14)日員林藤山步道登場,由王縣長率員林游市長和各級民代健走,彰化女婿藝人吳鳳,也受邀到場分享八卦山步道之美。


「卦山大縱走,彰化兜兜圈」步道健行,10月7日至11月30日登場,今日在藤山步道舉行第二部曲健行,王縣長說,全國登山日到藤山步道健行特別有意義,八卦山有很好的生態環境,縣府精選8條步道,完成4條路線以上就可抽大獎。


王縣長表示,有民眾已走完8條,有的走完4條,今年8條步道很有特色,以藤山步道來說,位於山腳下,有在地美食和景點,例如IG打卡熱門地點「新夢幻三家」,包括右舍咖啡、幸福販賣所、塔可利亞等,到員林興賢書院祈福,有警察故事館、百果山探索樂園、一畝田琉璃仙境休閒農場等景點,爬完山還可去喝咖啡、吃冰淇淋、走景點,深度之旅。其他7條步道也是一樣美,希望大家走出來流流汗,健身又親近大自然,讓身心健康。


游市長說,現今旅遊新選項是登山,步道為最熱門景點,感謝縣府和中央支持,補助經費讓藤山步道完全改觀,這幾年藤山步道花費許多經費,包括木棧道、廁所、LED燈具改善,讓藤山步道變成熱門景點,假日就有千人,甚至上萬人湧入,公所正積極推動生態園區計畫,未來將規劃不同路線,假日市集正積極規劃,歡迎全國朋友來藤山步道。

分享

維護日月潭空品、水質及噪音 縣府實施水陸空智慧監控管制

逛茶博認識早熟、節水新好米 讓您吃飯也能力行減碳